勇于担当 奋发图强|金象科技职代会成功召开

2023-8-8 9:27:37    浏览:1164

8月5日上午,pg娱乐传媒(中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成功召开,工会主席汪小生主持会议,总经理王建中、党总支书记王继新等 44名职工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工会主席汪小生作工会工作报告。他介绍了工会所做的工作,包括开展职工趣味运动会、组织职工健康体检、开展啤酒烧烤节、先进评比等;在上级工会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今年7月份,公司职工陈群英参加了全国总工会组织的全国劳动模范优秀技术工人北戴河休疗养,王忠强参加了金华市总工会组织的金华市一线职工疗休养;同时,他也提出了今后工会工作计划,包括积极开展职工活动、加强职工培训、推动职工福利改善等。


工会主席汪小生作工会工作报告


陈群英参加全国总工会组织的全国劳动模范优秀技术工人北戴河休疗养


王忠强参加金华市总工会组织的金华市一线职工疗休养

会议审议了副总经理李旦鸿作的公司年度薪酬考核实施方案报告,方案经职工代表们认真讨论后获得全票表决通过。方案的实施将有力激发每个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力,推动公司顺利实现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最后,总经理王建中发表讲话。他感谢职工代表们的支持和参与,强调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要对家人、朋友、同事、公司和社会担负起责任,这需要持续的学习和全身心的投入,做到了就是成功。同时,表示公司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关注职工的需求和权益,打造好金象科技这一个共同成长的平台。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修在谦卑,立于崇高。此次职工代表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职工代表们的归属感和凝聚力,也为公司未来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今后金象全体职工将继续勇于担当,奋发图强,共同努力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地址:浙江省东阳市长松岗功能区广福东街1199号金象科技B区 备案号:浙ICP备11051556号-1 版权所有 2012-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