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主任朱志杰带队走访调研金象科技

2023-9-22 0:10:46    浏览:1026

       9月14日下午,东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志杰、副主任赵跃亮,及人大研究室、财经工委等部门领导,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爱忠的陪同下,走访调研pg娱乐传媒(中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王建中总经理对朱志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汇报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公司今年被认定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智能小型LPG储罐供气系统不仅是国内首台(套),而且其技术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得到了中央和地方政府的大力政策支持,正在全国各地大力推广应用,这不仅为公司创造了经济效益,也为社会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朱志杰一行参观了公司LPG储罐生产车间和带泵罐车总装车间,深入了解了产品技术工艺和生产情况,对产品技术的领先性和生产管理的精细化程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示开发区、政府部门、市产发集团要给予企业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朱志杰一行的参观和指示,为金象科技的未来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指导和帮助,将有力推动企业的发展和壮大。


地址:浙江省东阳市长松岗功能区广福东街1199号金象科技B区 备案号:浙ICP备11051556号-1 版权所有 2012-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