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世界东阳人发展大会机械制造产业沙龙在金象成功举办

2023-10-3 10:19:10    浏览:950

第四届世界东阳人发展大会机械制造产业沙龙在金象成功举办

9月29日下午,2023第四届世界东阳人发展大会机械制造产业沙龙在pg娱乐传媒(中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东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卢旭萍,市政府副市长孙雷,市政协副主席赵小仙等领导,清华大学电机工程与应用电子技术系教授王善铭,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原校长、博导薛安克等东阳籍学者专家,pg娱乐传媒(中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联宜电机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参加,共同把脉机械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路径,剖析产业发展中的问题与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参观金象科技产品展览馆

东阳人才荟萃,英才辈出,自古以来就有“兴学重教、勤耕苦读”的传统,现如今更是呈现出“十百千万”的盛况,现有东阳籍院士14人,高校校长、科研院所负责人100多人,博士1300多人,教授和教授级高工10000多人。第四届东阳人发展大会的主题是“故乡情 家国心”,来自世界各地的东阳籍高层次人才、知名乡贤、企业家、全国各地东阳人联谊会(商会)会长和部分特邀人员相聚一堂,共话桑梓、共叙乡情,共同为家乡发展汇智聚力。


开展机械制造产业沙龙活动

东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卢旭萍给清华大学电机工程与应用电子技术系教授王善铭、发放聘书

“故土那可忘,心为绕一圈”。耕读传家,回报桑梓是我们的朴素情感和优良传统,相信在海内外东阳人和新东阳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未来将会变得更加美好。


地址:浙江省东阳市长松岗功能区广福东街1199号金象科技B区 备案号:浙ICP备11051556号-1 版权所有 2012-2029